修持準提法,護法童子夢中現身護持 (節錄轉貼)
 

作者: 準提佛子  

弟子沒學過息增懷誅法也因福報因緣不足沒上師教導正確方法 但因心中有所求,所以自行參考書籍打算3月4日即行準提增益法以求增益工作

2日晚做一夢夢中自己與一女孩對著一幅菩薩像的手印爭辯許久女孩一直堅持像的手印是錯的我堅持手印是對的此時走入一位素衣女尼對我說圖像中的手印是媽媽的東西,是媽媽在用的,不是小孩子用的”。

醒後回想女尼的話莫非夢中錯的手印是指本尊的根本母印而增益法是子法有專用手印趕忙翻書查看果然在”顯密圓通成佛心要”上看到增益法手印而夢中女尼應是佛母化身指引

弟子也非常感恩佛母慈悲指引手印及方位不但顯示出佛母對準提佛子修法的關注,也表示修息增懷誅法時手印、方位等皆需如法才能獲得法益(格主:羯摩事業行法,需師授方可行之)

弟子觀本尊降臨駐頂時,就常感受一股巨大能量由天際降至頭頂,再灌入身中,全身如同被電到發顫,全身似充滿白光)

業障未消身心黑業太多行法時妄想亦重不但本尊巨大能量加持力接收不到(白光大能被黑色業垢擋在外無法流入身心)自身猶如有雜質之發射器無法發出或接收強波(強大能量)猶如不良的電視接收器看不清畫面導致行法效果不彰有些人甚至埋怨毀謗佛法不靈而信心退轉

而經上亦言”若不見如是境界者,當知此人前世造五無間罪,應更誦滿七十萬遍,即見如上境界。應知罪滅即成先…”。

 

※※※※※※※※※※※※※※※※※※※※※※※※※※※

 

第2天修法,午壇過後弟子便想午睡一會。夢中,先見到一白衣女孩在弟子後面的書房內,並對弟子說”妳好像都在前面念經”。後來弟子想趕快洗澡準備下一壇,走入自認為家中的浴室。浴室變很大,而且可見家人放置的東西。

正 當洗浴時,忽見鏡中反照一男子臉,回頭一看,見一穿粉紅色短上衣之中年歐美系外國男子,坐在浴室內之大床上,頭有些微禿,留小短鬍,一瞼笑意的看著我。當 時弟子第一個反應是:我走錯浴室了,馬上蹲下來一直道歉。但後來一想,不對呀,浴室內放有家人的東西應不會走錯才對。此時一看床上,外國男子早已一溜煙的 消失了。弟子看了大叫一聲”他不見了!” 。

此 時,門口跑來剛才之白衣女孩,個子不高,應為150多公分,臉龐也白白瘦瘦的。我對她說”妳看見他了嗎?” ,女孩答”看見了” 。隨後,又出現一位聞聲而來的白衣男孩,比女孩高約一顆頭,也是瘦高型,男女孩應在16-20歲左右年齡。我又問他” ,你看見他了嗎”,男孩答”看見了” 。

在與門口的男女孩對話完弟子即醒來。

由於夢境至為清晰,弟子猜想那中年老外應是家人的冤親債主 (因剛好在次日, 家人發生一些事) 。而夢中男女孩給我的感覺似為照顧守護家中的”守護者” 。

弟子本認為應是地基主及地基婆。後將此事與朋友提起時,朋友提醒應是護法。準提經有云,如法誦咒49日”有吉祥事,淮提菩薩令二聖者,常隨其人,心有所念,皆於耳邊一一具說” 。

弟子修法時並未結界,睡覺前也未護身,以至外靈直入家中。幸好護法(弟子推定)聞聲趕來。只是護法為青少年模樣且身材白瘦,應是準提護法童子。 弟子因此決定每十齋日修法時供養八大護法菩薩/龍王/準提護法聖眾/財神,特別是守護身邊之2聖者。

其實自去年弟子因覺得收入太少辭去工作以來,本尊在過去數月,平均每月都夢示弟子專門技能要加強,並將未來可能工作處所、老闆都指示出來(為國內龍頭公司)。起初前2次弟子自認為專業水平已很高,那只是無意義之夢。第3次後才開始自省,發現自身能力果然大大不夠。

此次修法結果除又消業外,結論仍與平日所獲夢示一樣:加強專業能力。過去數月佛母夢示要求的專業水平太高,弟子實在有些達不到。不過因為修準提法關係(弟子亦行善布施/施食煙供多年),佛母曾夢示要幫忙弟子換一個命格福祿比目前高數倍的高品質生活。

弟子本一度想放棄,還是將就原先命中注定的中低水平生活即可。可是回頭想想,趁目前尚有時間本錢可消業增福時受些苦惱,總比老年時運不濟來的好。年輕時讓黑業力提前現行,總比老年時仰天常嘆來的好。所以弟子目前一邊繼續努力消業,一邊持續加強專業。

 

   在這過程中,弟子也體會到盡人事聽天命的意義。如果自身實力努力不夠,佛母護法就算要賜與福祿自己也承接不了。勸告向佛母祈求工作財運婚姻的同修們,佛菩薩的加被加上自身努力才能達成所願。畢竟世間事在運作上皆有其因果存在,因緣未足,強求不得。弟子有時在想,佛母引導我朝向改善命運之路前進,除了滿足我一直以來希望賺大錢過高品質生活的心願外,也希望我生活早日安定下來,早日存夠一大筆錢後可以專心修行。總之,修準提法後,命運都交由佛母調整。相信本尊佛母會指引&賜與我最適合的人生道路。

敬請多持誦準提咒,共勉之!   ^_^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cundi-guain/article?mid=123140&prev=123275&next=123063&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