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hsiangyu51 - ●●【一念之間】李敖連續罵葉樹姍幾十次「笨蛋」

 

葉樹姍幫前夫扛下幾仟萬債務

有十幾年的時間訴訟纏身

平常尚能維持專業主播的沉穩莊重

但每一出庭必哭

在長期的精神壓力下求助「打官司專家」李敖

在這通電話裡葉樹姍被李敖連續罵幾十次「笨蛋」

以下分享自天下文化出版【幸福力】第188

f_163947_1 (1) 

李敖說:妳這個笨蛋  我問妳啊

訴訟到底是結果重要  還是過程重要

我說結果重要

他連續三次罵我『笨蛋』

像他往往花了二塊錢買一張狀紙

就可以告得對方晚上睡不著

對他來說就是贏了  管它判決結果如何

同理可證  出庭時只要妳一哭  對方就贏了

對方真的要告妳嗎  他可能明知告不贏

但他真正的目的就是要妳不舒服

就算現在判妳無罪又怎樣

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過程中妳已經受盡折磨

這通電話讓葉樹姍豁然開朗

人只要覺得委曲  就會放不下

在職場上也是這樣

很多人覺得長官不懂我  懷才不遇

這就是委曲

當妳覺得委曲、不甘心時  就很難放下

當人能把身段、面子、執著、自我都放下時

就沒有人能夠傷得了你  那個割捨就是一個考驗

有人喜歡你  就一定會有人不喜歡你

這就是無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